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供电:构建监督体系防控廉洁风险
时间:2020-12-24 10:28  来源:新华日报

为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构建廉政监督与管控体系,深化廉洁风险防控成果运用,今年以来,涟水县供电公司纪委充分运用淮安供电公司发布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清单》,持续优化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汇报机制,由纪委对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3个大类的风险清单进行跟踪督办。

该汇报机制由相关业务部门各专业负责人向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专项汇报、部门负责人向公司分管领导汇报、分管领导向公司党政主要领导汇报的廉洁风险防控三级汇报制度组成,进一步改善了公司财务、工程、物资等高风险点业务的管理机制,降低了公司的经营风险。通过三级专项汇报,对《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清单》中列出的各类风险进行逐项排查,并建立风险销号制度,由纪检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苗头和相关线索,通过人、财、物等专业部门联合治理,逐项对照排查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从而提升了公司财务管理、电网工程建设、营销服务、物资管理等业务的管理水平,切实降低了公司经营风险。

涟水县供电公司通过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汇报机制,切实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廉洁意识,有效排查并防控了重点岗位的廉洁风险、在企业上下营造出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大鹏 丰其生)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