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清风资讯|述职评议晒成绩 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1-02-05 09:14  来源:县纪委监委

2月3日下午,涟水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述职评议会。全县各镇街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职能室负责人进行述职“晒绩”并接受现场评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永军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1612488091559106.jpg

刘永军对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勇挑重担、难中破题、积极创新,交出了成效显著、特色鲜明的“答卷”。医保基金监管、农房改善、农村饮用水安全、尊老金专项整治等民生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扫黑除恶等多项工作荣获省级荣誉,“师徒结对”、“清涟”大讲堂、“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廉洁书画作品征集评比、文艺汇演等活动精彩纷呈,《人民日报》《中纪报》《新华日报》等媒体、省市纪委专刊、市委信息快报等聚焦报道我县纪检监察工作240余次。

1612489919412423.jpg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县“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起步之年。刘永军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空杯心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起点,凝心聚力再出发,以奉献的心态突破自我、实现价值,以奋斗的姿态不断前行、逐梦争先,以创新的姿态一体谋划、全局发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