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锻造市场监管“铁军”
时间:2021-05-13 09:26  来源:新华日报

近年来,涟水县市场监管局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坚定不移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打造一支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市场监管“铁军”。

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思想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一盘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促进市场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坚实保障。

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中心工作同部署、同督查、同考核、同推进,严格落实党委集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强化落实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

用好“四种形态”,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狠抓作风建设,狠刹“四风”行为,以良好的党风带动促进全系统风清气正。实行重点工作“周督查、周通报”、专项工作“月督查、月通报”,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提升工作效能。

强化源头治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把惩治和预防腐败作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的重中之重,突出抓教育、强基础,抓制度、建机制,抓惩治、出重拳,努力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多元效应。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防微杜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张晓波 徐鹏 金童)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