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朱红娣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7 16:36  来源:xjw

11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朱红娣围绕“铸魂增智强根基  正风促干善作为 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主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主题教育党课。


1701073884412875.jpg


朱红娣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必须紧紧围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不仅在理论学习上精益求精,更要在工作实践中真刀真枪,推动主题教育层层推进、环环相扣。


1701074007912582.jpg


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内涵要求,以新思想引领新作为;认真履行高质量发展职责使命,以敢担当开创新局面;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保持自我警醒,以自身硬煅塑新形象。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涟水新的更大贡献!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