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
中共涟水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1-08-10 16:50  来源:县纪委监委


(2021年7月28日中国共产党涟水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涟水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聚焦高质量  聚力促发展  为涟水早日跻身全国百强县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县纪委在县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自觉把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把握、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五年来,全县纪检机关服务发展大局,政治监督精准有力;坚持惩防并举,腐败治理成效明显;坚决纠治“四风”,清风正气持续充盈;深化专项整治,群众“三感”不断增强;把牢巡察定位,利剑作用充分发挥;淬炼执纪铁军,队伍素质明显提升。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的评价及当前存在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所总结的经验是指导今后工作的宝贵财富,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实现县委提出的“力争2023年、确保2025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和‘省对县’高质量发展监测前40名”的五年,做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以建设“廉洁涟水”为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全县纪检机关要突出政治监督,更高站位践行“两个维护”;深化标本兼治,更实举措一体推进“三不”;保持工作定力,更深层次开展作风建设;常怀为民之心,更大力度维护民生民利;立足政治巡察,更高标准提升巡察质效;注重强基固本,更严要求锻造纪检铁军。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机关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圆满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