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涟水通报3起农房改善典型问题
时间:2020-08-31 18:22  来源:县纪委监委

8月31日,涟水通报3起农房改善典型问题:

高沟镇街东村村委委员、村民组长周寿文、街南村妇联主任万树兰、九里村村委会副主任周士政、兴北村会计刘光益、周码村党总支副书记郑九军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9年以来,高沟镇落实对“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排查工作,高沟镇街东村村委委员、村民组长周寿文、街南村妇联主任万树兰、九里村村委会副主任周士政、兴北村会计刘光益、周码村党总支副书记郑九军对本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排查不到位、不细致,未将符合改造条件的田某、孙某、曹某、杨某、赵某五户危房进行上报,导致田某等五户危房未能实施改造。2020年5月,上述五户居住房屋危险程度较高问题被镇监督检查发现。2020年6月,周寿文、万树兰、周士政、刘光益、郑九军分别被立案调查。

成集镇杰勋村会计沈成兵、朱前村会计江一三、道明村会计朱子国、村民组长刘春华在农房改善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8年10月,成集镇落实全县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意向调查工作,道明村村民组长刘春华对农民群众改善住房条件意向调查重视不够,调查不细,杰勋村会计沈成兵、朱前村会计江一三、道明村会计朱子国对本村上报的《农民群众改善住房条件意向调查表》材料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杰勋村孙某某、朱前村曹某某、道明村郭某某等户调查表中存在漏填、逻辑错误等问题。2019年5月,被县巡察发现。2020年6月,沈成兵、江一三、朱子国、刘春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胡集镇村建办指导员屠德超、副主任庄凤剑、镇工业办办事员兼白果村定村干部徐敏满、白果村党总支书记姚月功、白果村村委会主任薛如美在防违治违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至2019年,东胡集镇白果村二组有10户农户未经镇政府批准,未办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违规建设。姚月功、薛如美作为村防违治违第一责任人,未能做好辖区内违法建设巡查、制止和监控工作;屠德超、庄凤剑作为镇防违治违巡查人员,未能有效督促白果村两委履行巡查、制止和监控职责;徐敏满作为白果村定村干部,未能督促村两委对违建进行拆除、及时制止,致使白果村违建成风,群众乱搭乱建现象严重。2019年7月,被市委专项巡察发现。2019年12月,屠德超、庄凤剑分别受到警告处分;2020年4月,徐敏满、姚月功、薛如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