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其他信息 >
涟水县纪委监委赴成集“苏北小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7 16:30  来源:县纪委监委

1624846144773955.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领悟党的光辉历程,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纪检监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下午,涟水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赴成集“苏北小延安”开展实境教育。

1624846180394971.png

在鲜红的党旗前,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保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点燃了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新发展青年党员代表盖艺浩、王惠民作表态发言。张保军勉励大家要担好使命、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624846225594465.jpg

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集体参观了“苏北小延安”图片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光辉历程。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此次学习教育让大家备受震撼、深受教育,引发了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为“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