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清风盈淮”微视频大赛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7-28 17:16  来源:县纪委监委

各镇(街道)党(工)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县各有关单位党委(总支),县各人民团体:

为扎实推进“廉洁涟水”建设,弘扬涟水特色廉洁文化,集中展示和宣传全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根据淮安市纪委《关于开展“清风盈淮”微视频大赛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县征集作品。

一、活动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廉洁涟水”建设这一主线,深入挖掘涟水历史文化资源,努力构建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崇德尚廉的文化氛围,为推动“苦干新五年 冲刺百强县”营造清朗生态。

二、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

三、大赛主题

运用微视频、微电影等形式,用光影艺术、镜头语言反映以“廉洁”为主题的故事。作品选题包括: 

1.涟水革命先烈先辈的光辉事迹,特别是党在涟水百年发展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作风;

2.周恩来总理的清廉事迹及优良家风故事;

3.新时代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特别是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廉洁故事;

4.涟水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规家训家风故事。

四、作品要求

1.主题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传播健康向上正能量;

2.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体现廉洁文化,满足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统一;

3.现实题材作品应贴近全面从严治党实际,表现形式和制作手法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4.选送作品为2020年1月1日之后创作的作品;

5.微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微电影时长在20分钟以内;

6.视频应有完整的片头、片尾等,720P以上高清作品,须为MP4、MOV、MPG或AVI格式等;

7.参赛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种族歧视等国家禁止内容;

8.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主办单位有权在与本次征稿的相关事项中,以刊登、网络展示、二次编辑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9.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的参赛者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所有规定。

五、报送方式

每部报送作品均需填写一份《参评作品报名表》,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送(任选其一即可):

1.邮件:申报单位或个人将Word版《参评作品报名表》与作品一同发送至指定邮箱lslc82380883@163.com。

2.邮寄:将《参评作品报名表》及作品存入U盘一同邮寄至指定地址:涟水县涟城街道海安路8号县纪委监委宣教室朱媛媛(收),联系电话:82380883。

六、结果运用

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报送情况将纳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相关指标计分,报送作品在市评选中获奖的,在年底考核中另外加分。

  

      附件:“清风盈淮”微视频大赛参评作品报名表.docx


                                                                                    中共涟水县纪委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