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廉洁文化品牌名称及形象标识的公告
时间:2022-03-11 09:09  来源: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推进涟水廉洁文化建设打造具有涟水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助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申创国家级经开区,加建成全国百强县”凝聚起强大正能量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廉洁文化品牌名称及形象标识(LOGO)。具体事如下: 

一、设计要求  

应征作品要以涟水廉洁文化为主题,围绕风清气正、苦干实干、争先创优等精神内涵,丰富释义涟水廉洁文化。

(一) 廉洁文化品牌名称:言简意赅,概括精准,内涵丰富,体现涟水廉洁文化特点,并附20字左右推广语

(二)廉洁文化标识(LOGO):主题突出、创意新颖、结构简洁,色彩鲜明,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传播力。请提交高精度原始文件(分辨率300dpi以上),包括PDF格式的标志设计稿及3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A4尺寸)

二、征集时间  

2022310-415日,具体分以下三个阶段:

1.投稿阶段(310-331日):作品征集、报送

2. 评审阶段(41-410日):开展初评、专家评审和终评。

3. 发布阶段(411-415日):审定、公示无异议后进行正式发布。

三、奖项设置  

征集品牌名称及形象标识(LOGO设置中标作品1个,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给予适当奖励,同时颁发证书。

四、投稿方式

应征作品统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送,邮件标题注明廉洁文化品牌征集投稿+姓名+单位字样,邮件附件应包括应征作品和活动登记表。联系人:郑鑫,投稿邮箱:lslc82380883@163.com,联系电话:0517-82380883

五、其他事项

1. 本次活动由涟水县纪委监委主办,负责作品的征集、评选和发布。

2. 本次活动获奖作品视为主办单位委托创作的作品,其相关知识产权一次性永久归主办单位所有。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3. 应征者应当为应征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合法使用图片资料、字体等素材,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附:廉洁文化品牌名称及形象标识(LOGO)征集报名表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2022310

征集令报名表.png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