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部署 >
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6-12 17:17  来源:县委巡察办

6月11日,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以东宣布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就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刘永军要求,要扛牢政治责任,高站位认识本轮巡察工作。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大作用,推动全县上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节奏,高标准实施本轮巡察工作。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体检”,必须剑指问题、动真碰硬,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各巡察组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根据各单位工作特点,加强研究学习,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巡察工作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全县上下寄予厚望,同志们必须忠诚履职,无私无畏,尽心竭力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