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部署 >
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10-19 16:07  来源:县委巡察办

10月15日,我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永军指出,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站位部署,从严从实打响“第一枪”、打赢“第一战”,确保巡出声威、形成震慑,不负县委期望,不负群众重托,用群众看得见、可感受的新作为、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为“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凝聚更大力量。刘永军要求巡察机构和被巡察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巡察机构对巡察思路进行再审视、再校正、再提升,对市委巡察督导组发现或指出的问题,诚心全收、照单全改,并举一反三、健全机制,县委巡察机构要用好智慧巡察系统平台,对各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实时掌握,定期梳理出整改进展缓慢、整改落实不力、未按期办结且没有报备的单位,对移交县纪委监委的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要全程跟踪,适时开展回访督查和巡察“回头看”,及时发现应付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强化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整体质量,切实把党性强、作风正、讲原则、敢担当的同志选配到巡察岗位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授权职务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