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进驻 >
十一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时间:2020-12-16 17:20  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将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社科联、县审计局、安东控股集团和涟水中学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监督。目前,县委5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各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重点关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情况、政治履职能力建设情况和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驻点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立了联系信箱、联系电话和接访点,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