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13 10:55  来源:新华日报

8月11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今年工作,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与机遇,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聚焦“八项重点工作”,找准监督着力点、切入点,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眼睛向下看,脚步向下迈,多坐群众“热板凳”,多听群众“心里话”,多算群众“生活账”,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等民生小事中,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用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要聚焦国企、金融、政法、粮食购销、开发区建设等重点行业、系统,坚决清理腐败,有效防范化解腐败风险及关联性经济社会风险,以精准办案为抓手,一体推进“三不腐”,查处一批案件、总结一类规律、治理一个领域、教育一方干部,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顾敏)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