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一堂意义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时间:2022-10-20 11:49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从为人师表到阶下囚,被金钱蒙蔽双眼,我真的很后悔......”涟水县滨河高级中学总务处副主任徐建军颤抖着忏悔道。

庭审.jpg

10月19日,涟水县滨河高级中学总务处副主任徐建军贪污受贿一案在涟水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教育系统后勤管理干部集中旁听庭审,以案为鉴、分层分类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庭审先后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环节,历时近三个小时,清晰地展现了被告人如何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过程,旁听人员亲身感受法庭的庄严,亲眼见证了徐建军的悔恨痛苦。

“近距离旁观庭审真的带给我很大的触动,信仰不坚定就容易被腐蚀,最终跌落犯罪的深渊往往也只是从一个小错误开始,还是要时刻警醒自己不要犯错。”旁听人员大多都是校园后勤管理干部,目睹着同行从党员干部沦为阶下囚,心灵受到了震撼的同时,也真切体会到了违法违纪后失去自由与尊严的惨痛代价。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